得嗑且嗑

冷cp自产自销

#sunpark#桓桓脾气坠好啦!


看我们来了之后想到的。。。
主要是被大白各种撩妹刺激到了我……
朴先生啊,你快来管管你家孙杨啊!
————————————————

孙杨很烦。
每次只要身边一站个女的,就多了个cp。从叶诗文到傅园慧再到惠若琪……

孙杨很累。
家里七八姑八大姨催也就算了反正把朴泰桓往家里一领他们也就都闭嘴了。然而网上那一堆莫名其妙的网友……是有多按捺不住当媒婆的心啊!

孙杨心里苦。
自从昨天晚上《我们来了》播完之后,今天他遇到的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蜜汁微笑,眼神中还带着……怜悯?

“杨哥,你上节目的事儿,桓哥知道不?”傅园慧小心翼翼地问……嗯排除那么点幸灾乐祸的味道的话。

“厉害了我的哥,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妹了?”李朱濠一脸要取经痛改前非的样子。

“必须的我的妹!可是你们你们在说什么?!”孙杨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心里毛毛的。

“我们在夸赞你的撩妹技术如今信手拈来就是怕……嗯泰桓哥……不开心。”

傅园慧看着孙杨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突然心生“怜爱”,这个小傻子,啊不大傻逼啊!撩妹不自知也就算了,离开了朴泰桓前辈情商就是负数啊!

“呀,杨哥你在这儿啊!刚才泰桓前辈还问我怎么看你的节目呢!”可爱的包子同学充分发扬了巧合都赶一块儿的精神挽着小麦天使蹦蹦跳跳地走了过来。

“!!!!你告诉他了?!!!”孙杨脑子重启之后突然灵台一阵清明。

“你没说不能说啊。”

孙杨打了个激灵,拔腿开始往宿舍冲去,只留下一句“宁泽涛你等着我回来扒了你包子皮!”

 
孙杨以突破自己人生跑步极限为途径,以在朴泰桓看节目之前扑倒他为目的,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撞开了房门。

“sun!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朴泰桓看着没控制住惯性砸到床上趴在自己身边大喘气的孙杨奇怪地问。

距离目标误差10厘米。
要再接再厉。
孙杨目测以后默默下了结论。

“park,你没看节目吧!”孙杨偷偷观察朴泰桓的神情。嗯很好,面色如常,极大可能还没有看。

“看了啊。”

孙杨的小心脏被从悬崖上扔了下去,咻咻的风声在耳边呼啸。

“你表现的很好哦!”朴泰桓侧身揉了揉孙杨的头毛,露出宠溺的微笑“里约裁判那句简直神来之笔。我的sun真是可爱啊。”

????这好像和预想的不一样啊???不过这样最好了啦!我的park又聪明又好脾气,才不会被节目组的剧本和剪辑误导呢!孙杨喜滋滋地想。

“你还不回去训练?”朴泰桓笑眯眯地拍拍孙杨的肩膀,下巴比了比门口的方向。

“得令!小的这就回去训练!”孙杨春风满面地出了门,没有注意到身后朴泰桓眼中划过的一丝与众不同的光芒。

很久很久以后……

“包子!!!你给我把宿舍麻溜地让出来!!!”

训练完回来的孙杨看到房门口贴着的“姓孙名杨者不得入内”欲哭无泪。
哀求了一会儿没有丝毫作用之后与宁泽涛在楼道里开始了抢门卡大战。

围观群众只能感叹一句,都是自己作的死啊!╮(╯▽╰)╭

后来孙萌萌同学是怎么进房的呢?
在地上排好队的金牌不会告诉你当初被一个巨人快要压碎的恐惧的。⊙﹏⊙

评论(9)

热度(55)